Sunday, March 21, 2010

20届学记报到

5
10
15
20
其实身为20届学记也不老,就算是老,也是,人老心不老
很庆幸的我还有机会参与23届为24届举办的第七届下乡营~~
地点呢就在离我家不远的~仁嘉隆小学
非常难得学记camp要在我家附近举办
你们说,那里可以说不到meh,对不对??

身为20届的我
对24感到陌生
可是在球场上并不陌生,因为KOBE BRYANT穿着24号球衣
还好现场有个10届的老学哥~进贺

到下乡营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去找其他学记顺便去练练我的摄影技术
haizz~~
果然没有什么进步,哈哈
所以照片应该不大被看好,迟些会放上facebook

认识到了一位新朋友
我称熊猫人
人称国刚
学海学记队新负责人
进贺将要卸任了,还有10天
超怀念进贺当负责人的日子
找一天在blog为进贺开一个post

今年的下乡营还不错
1.水战的白痴丢鞋游戏(可是很好玩)
超白痴的,只是拿拖鞋,把3米外的水瓶丢到,不过全场为之疯狂
2.晚会的疯狂学记表演(超high~穷开心,离开地球表面,稻香)
有情歌对唱,韩国明星,力宏,五月天拉大队来撑场
3.最后一天的全场哭翻天(眼泪乱流)
也不能说是乱哭啦,哭到有够力一下

把接下来的故事交给23和24届写吧~~
upload照片咯~~

aPoo每日一废:

中国有猫熊
大马有马来貘

台湾有高铁
大马有废铁

美国有好莱坞
大马有黑呜呜

新加坡有梁婆婆
我家有我阿婆

1 comment:

明伟 said...

下次找机会一同练相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