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blogspot 的最后一篇

乌呼~~
这将会是我apooooooo.blogspot.com的最后一篇咯
很明显的
我要停止写blog~~
哈哈

这是第271篇post
271 aPoo每日一废
271 无聊没有重点的post
271 必有照片的post

我写blog需要的是
1.灵感,好像创作人,画家,制作人,谐星
2.心情,心情好,心情坏,你会怎么办?(写blog咯)
3.被逼,当全世界逼我写每日一废的书
4.一废,一废有灵感,就代表post有灵感了

讲要停止blog是骗你们的啦
其实是要搬家啦,搬blog
我要换新家咯~~
当一个穿衣服的衣服人
“衣服部落格”
nah~~
这就是我的新blog

请继续留守这新新衣服人第272个每日一废:apooooooo,阿婆

P/S:有linked我的朋友,请换link!!!!

aPoo每日一废:

男人靠的是矜持
女人靠的是坚持
矜持显得珍贵
坚持男人不矜持
男人女人靠的是保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