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MMU篮球比赛

继上次打篮球比赛已经两个sem了
上次是Interfaculty,代表Faculty of Engineering
打了个空面包-就是没有奖,伤心事不必多提

这次是basketball club举办的MMU Open Tournament
吸引了8支队伍参与
有puchong,kajang,uniten等等~~~
到目前为止已经打了四天
而我呢
则是代表XII SKL
"不要为我从哪里啊来~~~~~~"
不要问我什么意思,我自己也不知道
队长叫我打,我就打咯~~~

身为副主席的我不止要打球,也要工作,
工作非常简单,
就是负责拍照~~~
哈哈

虽然不是什么大型的比赛
不过,
我热烈欢迎全世界来支持MMU的篮球比赛
不看,
让我拍拍照也好
不来,
心里默默的支持我吧
不支持,
留个言也心满意足。他就这样跳球
Kobe的其中一款xieKOBE4他是耀龙<<<按这是来乱的-aPoo搬水佬-因为脚扭到

aPoo每日一废:

感觉
是第一眼feel出来的
感情
是培养出来的
感动
是从内心发出来的
感XX
是没有道德的人讲出来的
心痛的感觉
是一间店的menu---一杯9令吉的白开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