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3+3 弄

咖啡馆除了可以拿来喝茶,叙旧,填饱肚子,聊八卦,休息
咖啡馆最大的用途就是拿来消遣
不过不是填饱肚子的咖啡馆
是街角那件“六弄咖啡馆”

六弄这本书我拿了一个礼拜
可是用三天来读
说快不快
我真是用一颗认真读书的心来读
每一字,每一句,都读进心中
难怪最近心事重重
心里装太多华语字

接下来
要装的是数字
下个礼拜要考engineering maths,
haizzzz
哈哈
看到字都想睡

二话不说
六弄
真的是一本好书
虽然是三年前的书
当读到书的最后几面
真的是被他炸到,好精彩的一则故事
有机会的话
没有事做可以拿来读一读
超感动的,不过看了,心情会有一点点低落
哈哈

除了这本
又有一本新书“景行停看听”
谢谢denise送的那本书
那本只有台湾拿得到
他托他朋友买的
还没开始看呢

p/s:忙碌的日子永远不会停止~~接下来,不是普通人向往忙的生活

aPoo每日一废:

距离不是消灭爱情的第一桶水
距离是让我更知道我忘不了你

2 comments:

kangarooru said...

哈,我跟你相反。我不喜欢藤井树的这本书,总觉得内容有些沉长。:)

aPoo said...

对~~废话是有一点点啦~~最起码故事是还有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