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小小的新配种

“要生出好的马
配种要配的好
要做出色的DJ
配歌要配的好”

最近我的500D加了一位新成员
就是Prime Lens 50mm f/1.8
到目前为止
我还不是很会用它
买50mm的原因是
1.便宜,随便一买就有了
2。喜欢拍人像,喜欢拍美女啦
接下来我要aim的是~~~
等我有很多很多,多余钱先
哈哈~~
先学好基本功

aPoo每日一废:

心软是我的优点
脚软是你的露点
手软是他的G 点
请问你现在几点?

2 comments:

明伟 said...

50mm是必备品~
我的第二颗镜头就是50mm了~
若前两年买更便宜,两百多元就有了。
去年农历新年后,日货配件就一直涨...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