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你我之间的那三言两语...

Study day for me again...

Another 38 question:

1。人永远拨不到电话给谁?

Ans:凌波

p/s:您拨(凌波)的电话现在未能接通.....bla bla bla....heheh...^^

2。英文谚语‘Time is Money' 的意思是??

Ans:汤姆是玛丽

p/s:hehe...learn from taiwan tv show..

aPoo每日一废: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认识我。
十年之后,
我很高兴认识你,
你应该________我?

1 comment:

Eric Ng said...

haha, learn from genious gogogo righ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