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小学六年级作文之进贺结婚记


今天改用华语写我的部落格,
俗语说的好,
从哪里来,就要记得回家的路,
我本身是学海学记,
华语是我在学海的母语。(可是打字很慢啊!)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是我们学记负责人-Rawangboy的大喜日子,
还记得那天,
一大清早起来,
就很怕会迷路到万挠,
怕到比怕鬼害怕,
最后我终于还是到了。





























因为我不会到进贺家,
那我们就到Rawang KTM 先与其他学记集合,
非常恐怖的,
学记们就有如外劳们的人数,(百多人!)
非法聚会的在KTM站。

进贺邀请了所有的学记参加自由餐,
(16,17,18,19,20,21,22,23)届
统统都到齐了,
大约200多人到了这次的聚会,
郑重声明这不是学记活动,
只是非正式的聚会,
非常生气的,
一些人还摆着臭脸对我们,
你以为19届了不起?
你们懂屁字怎样写?
如果你认为你天生就有一副臭脸,
那你就不要出来吓人啦!
刚才说错的请多多包涵,因为我是故意写出来的!!
哈哈。

来点开心的,
终于可以看到小诗本人,
小诗乃进贺的老婆,
超美的,超亮眼的,
而且很高兴的,
许多人还记得我的名字,
可是他们的名字,
我十个应该记得两个吧。

间中,
学记们做了一些壮观的画面,
一起唱学海之歌,
一起谈谈唱唱,
一起穿美美,(哈哈)
一起饮胜。

四点钟,
自由餐聚会结束了,
学记们无不散之筵席,
陆陆续续他们都回家了。
只留下晚上喝进贺喜酒的学记。

接下来呢,
我们到进贺请喝喜酒的地方,
是去帮忙哦,
还没开始的喜酒,
帮忙吹气球,
帮忙布置场地。

晚上,
我以学记的身份,
兼兄弟兼工作人员兼朋友出席,
帮忙带贵宾入场,
帮忙维持次序,
帮忙派书,
帮忙上台唱歌,
非常荣幸被进贺邀请,
看到许多美女,(这才是重点)



































喜酒结束了,
大约1点钟才到家,
走了半个小时的冤枉路,
想小颖说个不好意思,
让你过了太多toll,
哈哈。

终于要打完了,
打华语真的好慢啊,
会常常练习的。

p/s:will upload more photo soon

aPoo每日一废,

来家有喜事,
学记统统来到
小礼物送给你,
一副拼图拼成

6 comments:

yji said...

叫她(19...)来看叫她来看!!哈哈哈哈=.=

aPoo said...

haha...
一切随缘..

怪盗 said...

哈哈~你有GPS不会迷路的啦~呵呵~

Samantha said...

amboi...
siapa yang sangat rude tu?
hahaha.

aPoo said...

haha..
siapa yang hilang diri selepas wedding dinner?

kimhaur said...

我猜你应该是走进guhtrie highway了?
所以大概过了5-6个to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