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考试,烤肉,傻傻分不清楚


考试是用写的,
烤肉是用嘴巴,
国王皇后是大嘴巴唱的。
国王皇后傻傻分不清楚。
傻傻:谁说我不会分!!

上个week是烤肉week,
这个week是考试week,
我的成绩满weak的...

戴佩妮有首歌是那么唱的,‘我爱疯了~~’
我,阿婆,也有那么一首歌,‘我挨疯了~~’
挨考试并不难,难是难在-过程。

老人家说:成绩好坏并不重要,重点是在于过程。
"老人家就是我"

我会挨过这两个week,
mission impossbile...



aPoo每日一废:

唱歌没有好不好,
唱歌只有爽不爽,
哇,好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