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考试题目


如果~~~~~~~

如果:ei~ei~ei~,什么事??
aPoo:没有cue到你啦,干吗自己跑出了。
如果:我没有脚,不会跑!!!

梁静茹唱:没有如果~~~~





如果考试题目是关于康熙来了和国帮帮帮忙,
我应该,
我觉得,
我深信,
我认为,
我肯定,
我一定,
我sure,
A++++++++++++++++++++++++,
傻的,哪里有这样高的grade。

问题是我不够时间,
有谁愿意捐出他的时间,
让我爽爽也好,
哈哈。

看一看照片,
笑一笑照片,
你没烦恼。。。。。。。。是假的,
你会觉得这两个怪怪的。

aPoo每日一废:

认识知识是一种回忆,
认识自己是一种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