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再给我两分钟最长的废话

筹备了那么久的event昨天圆满的结束了,不!圆满太老土了,就用完美吧,完美的结束了。今天时光倒流,就倒到两个礼拜前,当然我不可能把我14天的流程写下来,会写下重要的点,简称重点。

上上个礼拜二,刚从SRC举办在Terengganu的camp回来,凌晨3点多才到Cyberjaya,是多么的累,当天傍晚伟豪,Dj头最大,肥佬 (很像常常从jogoya回来),前面三个其实是同一个人,就来我家找我,(我觉得他应该是要借用来我家之名,借用我家的楼梯,来减肥,哈哈),其实目的 可能顺便来问我要不要当Emcee Manager,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那诚恳的脸,再加上那很会糟蹋人的嘴巴(看太多康熙来了),哈哈,告诉我EM是什么东东,我告诉他东东是常常被欺负 的那只企鹅,他就是不听,EM的重要,权利,所学会的东西,种种好处,我认真想了好久,起初一心想可以跟一起疯狂一下,最后要求考虑多5分钟,5分钟里想 了好久好久好多东西,常常听senior说EM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是大家都知道,我只会玩,从来不认真,认真也只不过那三分钟,我又想到选择当EM 我会很忙,常常要跟EMCEE team混在一起,不是我不要,而是~~~我真的只想玩,又想到不可以和Junior一起疯,虽然现在已经进不了他们的圈子,又是还真希望我可以迟一届进 DJ club,除此之外我的成绩烂到一个不行,路边被踩扁的一粒oren随时比我好看,长酱大,我真的只会玩,最后我决定了~~~~~~尝试下EM到底长什么 样子,想更深入了解他,用我那圆圆大大的~~~~眼睛,摸清楚他的黑暗好玩的地方,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让他知道我可不是盖的。

从星期二晚上开始就一直开会开会开会,差不多每天都开会,天天看到你们,看到要吐,开玩笑,哈哈。期间我们一起讨论,讨论流程,讨论主持人开场,谁几时应该讲话,谁应该安静,讨论角色扮演,讲废话,常常都在讲,跳舞,一起跳nobody,一起跳bad romance,演戏,一直在讨论对白,争吵,这当然没有啦,做爱做的事,这当然是休息时间,最后我们的EMCEE 开场终于有了结论,舞蹈也选好了,戏也演好了,流程也顺畅了,除非有紧急状况,EM也都有自己的岗位,灯光,音响,荧幕,催场,打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我的工作就是音响,其实我的工作也~~~~~

睡觉先,明天再继续现在是2010/2/6凌晨3.03分~~~~~~

继续,

熬过了两个礼拜,终于等到event的到来,恨不得赶快结束,因为实在太累了,累到很没有点,天天开会,天天问自己~~~~,都不知道搞什么鬼。至于当晚 的流程我当然没有那么好的文笔写下来,有照片自己看啦,只能说搞完event,我的脑袋突然感到一阵空虚,为什么??可以有人帮有解答吗??

照片会upload在我facebook~~~~type "aPoo Ricky" search 吧!!

我爱
DJ Club
DJ Club是我大学生涯最club的club


aPoo每日一废:

退一步海阔天空
退两步两手空空
退三步哎呀!跌进山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