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老虎怎样吼?

呼~~~~
呼~~~~
呼~~~~
这不是老虎的吼声
而是
...
...
...
...
...
...
...
呼~~~~
很累,很想睡觉的叹气声音
哈哈

从除夕拜年到昨天初八
从万津到巴生到仁嘉隆到丹绒士拔
从下午到第二天早上

虽然很累
可是
当然是有收获的
红包肯定少不了
赌博一定输不了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写blog一定为农历新年开新的标题
我就偏偏写少一点,人家只看我的照片,哈哈
我明明就文笔比照片好看
我本人可能还好看多一点
哈哈

农历新年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事是
接到了一通很特别来电
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
我家那老妈子,他还蛮年轻的啦
谈话里说到的重点
“Ricky啊,我很久没看到你了,我睡觉你回来,我起来你睡觉”
我:
“hehehehehehe,笑了很久,然后答应明天一定看到我,哈哈”

今年新年的结论:
除了开心,就是高兴

p/s:会努力写blog,拍照,(明天有小考)

http://www.facebook.com/apooooooo?ref=profile《《《《有更多的照片



aPoo每日一废:

huat ar!!!!!
脚开开赚大钱啊
我是指赌博的时候
不然脚会很酸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