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五男五女,可以做什么?

“我的妈呀我的妈他我的妈呀”
“听~~~海哭的声音”
“That tonight gonna b a good good night”

五男五女可以做的当然是唱K啦
如果我说相声,应该会吓死很多人
相声这门玩意儿
不会在我范围里
相亲我就要
哈哈

上个星期一
原本约了朋友要一起shopping
到了one U
从原本的plan,改去唱K
唱K也很好
只不过在新年没有裤子穿
因为没有时间买裤!!
可能会看到我下空
哈哈

快乐的时光过得真快
短短的四小时唱K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那~~你可以不要说吗??

其实那天也是我们家korli的生日
第一次帮朋友度过没有蛋糕的日子
那只MIC应该足够替代那蛋糕
当然不是把MIC偷回家
是当拿着MIC唱歌的那喜悦和快乐

那天真的是很舒服
在那小小的房间里
把声音狂乱的嘶吼
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有着古古怪怪的pose
最后很开心的收场
事后钱就各付各的
这才叫唱K嘛!!

aPoo每日一废:

何谓人生一大快事

就是
参加100米短跑的金牌
都说是‘快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