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迟来的除夕

新年少不了除夕
新年更少不了我
今天是元宵节,我却upload除夕的照片
忘记了嘛~~~

元宵节乃华人的情人节
情人节乃西洋的情人节
这两天我都是跟朋友度过
那你呢??

除夕的晚上我在东禅寺度过
和OUR GANG还有特别的你
一起看MY ASTRO的演出还有壮观的烟花
那你呢??

每年的农历新年都是那么特别
中学的好朋友们-OUR GANG都聚在一起
虽然少了那一两个
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而是电脑的
电脑储存我的记忆和照片
哈哈,烂!!!
我永远记在心中啦,即不完,会把美好的一切写下来

aPoo每日一废:

帮our gang拍照是我的工作
你的工作是准备让我拍下来
我们大家的工作
是把记忆写在脑里
喝茶的时候可以说出来分享


1 comment:

siaw wei said...

是少了很多个啦!!
我没有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