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华文学会新春晚宴

从小学到大学
华文学会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
搞搞活动,认识朋友,学些东西,开开玩笑
这是我参与club的定义
可是我是耿义

不是身为华文学会一分子的我
还是会支持他们的活动d~~
譬如说~~~~
晚宴,晚宴,还是晚宴,
纯粹support朋友

今年的晚宴
好评如潮
不像去年前年
从别人口中得知
非常的烂(对不起有一点直,不过是事实,hehe)

幸好我今年参加了
他们预定有50卓
虽然没有高朋满座不过起码有45卓
晚宴一人35令吉
一座350令吉
DJ club定了两桌

7点就可以正式入场了
地点位于MMU GRANDHALL
非常的隆重
礼堂的设计也不差
可是我没有兴趣
hehe

DJ club的位置在
整个GRANDHALL的最后两排
因为我们有点迟订票
不过
我们的热情燃烧到台前幕后
我们的欢呼声喊到天涯海角

当晚的菜色也不差
就像别人结婚晚宴的菜
除了菜色不错
还有很多美女看wor~~~
颜微恩,可晴,还有很多不认识的
就这样~~~
我们high翻全场

结论是:非常开心


aPoo每日一废: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不过癫
别人笑我太sohai
我笑他人没胆量
(没胆量带我这幅眼镜出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