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A Global Village We Aim


人有悲欢离和
月有阴晴圆缺
牌有桃心
鲍有好坏之分
鱼有大鱼小鱼

直批“人月牌鲍鱼”

最近好忙好忙
比天上的芒果还忙
比地下的盲人还忙
可是很庆幸的,
我终于可以轻松打blog了
应该很多人期待hor~~
我知道很多人只看我的每日一废
现在变聪明了
把焦点放在每日一废
把重点放在衣服里面
eh~~我是说胸肌

这星期
我干了
这些活动
1.帮朋友庆祝生日(下个post)
2.CCIP-Cross Cultural Intergration Program(简单写两下)

两下
hehe


单单这两样已经够我忙了
虽然那的职位不高也不低

“Assistant Head of Chinese Division”

我上面有malaysian division,hi-com,exco
我下面有performance ,mock wedding division
好变态

是不是不高不低刚刚好
当然还是需要做事
你以为不用做呀!!
做是有啦!
坐就没有!
不过我必须承认
我还真的没帮到什么忙
帮倒忙倒是有
阿爆,chinese division 对不起
起码我有拍照让你们留下回忆
这是我的兴趣

接下来是万众期待的I-“nite”
Integration Night
当晚有1800的观众
可惜我不是committee
要不然可以光宗耀祖了

很明显的I-nite
就是每个国家将呈现他们的文化或者代表他们国家的表演
libya,Palestian,saudi Arabia,Thailand,nigeria,indonesia,east malaysia,等等
当晚各国家很卖命的表演
就像clubbing一样,high翻全场
尤其是灯光,音响,隆重,在MMU是非常罕见的
有照片为证
照片是不会讲骗话骗你的
他又没有大嘴巴
“结果勒,结果勒”


四天的CCIP在MMU画下了句点
还给security抓
句点画太大擦不掉
都叫他们不要用permanent的
哈哈

p/s:刚才去看了花田喜事,如果不想浪费10令吉,我劝你拿去赌博还比较划算,起码10令吉可以花上1小时半(更多照片请上我fb)


aPoo每日一废:

新年来到很热闹
大街小巷放鞭炮
阿公阿嬤喊很吵
晚上睡觉被炸到
警察来到大家跑
跑到慢来又跌倒
大大小小齐被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