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早来的祝福

事情发生在:我家门前
准确时间在:11.50pm

晚上接到KOPI的电话

Kopi: eh,在那里??要出来喝茶吗?
aPoo: 现在??几点了??
Kopi: 你生日出来喝茶庆祝一下啦!
aPoo:okok?你们在哪里??
Kopi: 要到你家了,转个弯就到了!

了 读=liao

按了电动门
一走出外面
wa
看到有五个人站在外面
我心里想如果有人帮有庆祝的话
最多也有三个
多来的两个有点出乎意料
也不是多来啦
就是就是
不会解释啦



















其中一人
拿着蛋糕
一起唱了5秒
的生日歌
哈哈哈

然后就默默的
一起走进我家
默默地吃蛋糕
默默的吃巧克力
默默跑去McD
默默的一起过了第一个生日


















这就是数学的比例




太久没有updated了
有点不习惯
不过
会默默慢慢地写


To OUR GANG:

for those our gang member who are read my blog...
for those who do or do not celebration for me...
for those who remember or forgot my birthday...
for the 19 ppl...
i would like to say
如果有一天
我把你忘记
那就是我老了
eh eh
不是啦

如果有一天
我把你忘记
那是应该的
不过会发生
八十年后
















I LOVE YOU ALL
OUR GANG

aPoo每日一废:

当风筝遇上风
他们会成为好朋友
但我中学时期遇上你们
这就叫做缘分
缘分不能当饭吃
缘分可以填饱你脑袋空白的思念
aPoo copyrigh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