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好四连连,这才第三?

晚上
是万众瞩目的Dj中文台 meeting
因为即将揭晓节目及及节目时段
我被派去了广播剧节目
哈哈
一个很废很好笑的广播剧
由头最大带领
我和肥婆跟随
低下还有9个junior
报告长官共12人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
可以投稿到
apo_ricky@hotmail.com
稿费RM0.50,邮寄费RM0.50
所以净赚RM0.50
寄稿,纯属诚意

如果你的稿被我们选中了
你将会成名一夜
不是一夜成名
稍好我会upload上个礼拜我们写的废稿(宫心计之风气云涌)
放在blog里

稿的内容
1.随便
2.没有意思
3.搞笑
4.没有题材
5.大约7个角色
6. 7个talkset
7.一个talkset大概一张foolscap前后两面(空格)

我19岁的第三颗蛋糕
就在meeting过后出现了
也是secret recipe的哦


























































































thx for 130++ppl wish from facebook
thx for 30++ppl wish from fon
thx for 30++ ppl wish from mouth
thx for 1000+++wan wish me but forgot,no my contact number and so valid reason haha....too 自恋


第三个谢谢的
团体
DJ CLUB 中文台

aPoo每日一废:

你们说我老没关系
你们说我老水没关系
你们说我1984年没关系
可是
你们不可你说我好看
因为
我是走搞笑路线的
不是外貌协会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