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不婉转的话=??

啊!!!
好冤枉的一天
想做好人却被当成坏人
所有阿头都会说:
应该认真的时候就应该认真
不敢认真的时候就不用太认真


那天
把我的头弄到晕晕了
那那天应不应该认真leh??
想了sibeh久
终于有个结果
我所做的事也不是完全对的
可是你是你所做的事也不完全对哦

你=主席
哈哈
可能你会告诉我不要对号入座
我现在告诉你,
我就是对号入座

相信大家应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而却我又觉得又不是一个秘密哦
那,当然是讲出来
每个人的立场观点不一样
我有我的观点
你有你的立场
你看!!
我的blog干嘛会出现立场和观点这两个字
你以为辩论会meh!

就以搞笑方式来诠释他
星期三呢
就有一个关于AI FM的分享会
有DJ唐碧枝和歌手马嘉轩
































兴高采烈的以听众的身份去了
喜欢搞热气氛的我
一开始当然做了很多奇怪的举动
到最后当然不停止啦
算是把气氛搞的没那么sienz。。
就这样奇怪的举动维持到分享会的结束
还说
那位DJ长得真像我妈妈,
是真的!!
不要一直以为我每次只会讲废话
跟“狼来了”这个故事有一点点像hor

分享会结束
当然
检讨会是少不了的
主席站出来说:
“我对你们今天的表现,热情,感到非常失望!!”
“如果你们有胆量的话站在这里讲!!”
(eh,你都不走开,我要怎样站!!)哈哈
“什么为了表现自己什么什么的啦”
(表现?我需要来这边表现meh!)

以上对白纯属参考,如有copy请告诉我,
我想知道你几时会用到他。

这些话是在你检讨会过后的肺腑之言
至于现在,
不会放在心上,
因为你们还不够格让我摆在心里面
haha
刚才还去唱K.....
预告篇

谢谢AIFM。。
让我
让我
让我
学会
怎样
赢到
一个杯子

aPoo每日一废:

有情有爱,自由自在
没情没爱,善哉善哉

3 comments:

siaw wei said...

是的!!他们都不够格!
他们又不是我啦

aPoo said...

yalor....
eh..the sick 1...
how are u liao??

siaw wei said...

fine here..
still 戒口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