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靠近新村

我不来自新村
可是
我家靠近新村
其实
说近不近
说远她又不远wor
因为
她永远在我心里
呕!
每个人心里的OS:
“eh,老的,你可以不要恶心吗?”
还真的有一点点恶心,哈哈

刚刚那么烂的开场
就是为了接下来的梗
今天早上,
上课我都不会酱早起身
就是为了去
有南洋商报举办,
云顶娱乐城盛情“站住”
仁嘉隆“我来自新村”嘉年华会”














听说
有很多食物吃
有游戏玩
有美女看
有照可拍
就顺便陪陪我-老妈子一趟
































eh,
还真的很多食物吃
乱用成语时间
各种各样
五颜六色
五花八门
零零落落
乱七八糟
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
乱如水牛
一塌糊涂
太阳底下
哈哈哈哈

最后
选择了
到外面吃肉骨茶
因为里面没有一样吸引我
可是算有一点点成功
拍到了korli家的小孩子
^^













































由于天气越来越热,
拍照的mood都么有了
就走来走去
找些特别的东西拍
一向被我称auntie的老妈
拿着南洋商报换了Jasmine 1kg 的米
赢得了Genting的goodies beg
就这样没有满载而归的回家了。

aPoo每日一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