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玩的火

如果让我重回小学
再让我遇到
一样的华语老师
一样的华语作文
一样的作文题目
“最难忘一天”
我觉得我应该会离题
我将会写成
“最难忘记你的一天”
哈哈
烂!!
掰到很烂!!

如果硬要我写
我会把昨天的七个小时写下来
那我的作文是有一点优质又幼稚加带一点图片
作文的开头我的这样写

在一个风和不日丽的傍晚
为什么呢?
因为要下雨了
我不守时的到晓双家
相信认识我的人,
我对时间的观念有一点点的注重
可是我迟到了,
哈哈
这不是重点!!

由于第一次要出门
可是却不知道目的地是那哪里
一切由她安排
今日
“阿婆最大”

“中国那么大”
是有一点点亲戚关系
没有啦!

她告诉我
今天的第一站
是sunway pyramid
哇,
用“第一站”这个字眼
听起来
好像后面还有无止境的站
其实
只有两站
对我来说
已经有两百站了
哈哈

原来是去看电影
“A Christmas Carol"
ohmy...
我还以为是2012
想必他应该是看过了
我一直盘问她买票了没
哈哈
买是买了,
but。。。
haha
好戏在后头
敬请期待

在车上
几乎没什么话题聊
多话的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太久没见了
不过没关系
下次
要将话题记录下来
然后拿来用
哈哈哈
要拿多多话题出来讲

6点的戏票
我们6.10到
又迟到了
迟有迟的妙
好戏上场了
我们
胸有成竹的拿着戏票进电影院
根本没人敢靠近我们
检票员都怕到跑了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们迟到了,全部人已经进场了(不是没有敢靠近)
其实检票员去休息了,没有人检票(他没有在怕的啦)


进了5号影院
拿着票根
eh,
不是票根
票根本没有被剪,
乌漆麻黑的在里面寻找L3 和 L4
L3,L4竟然被霸占了
所以去问个究竟
检查了好多遍
原来
原来
是我们的
颜晓双




















买错票!!!
超搞笑!!!
买到星期五的票
眼看M3 和 M4空着位
赶紧的坐了下来
有惊无险的坐了十分钟
我们俩还以为没事了

故事嘛
总是要高潮的
没有就不好看了,
你说对不对~~~~(大声加拉长音)
十分钟后,
果然
M3和M4的主人来了
我以为这次要在电影院出丑
好采,
他们没有过来质问我们
工作人员找想了他们
并拿着票根
跟我们确认位子
工作人员看了票根后
毫不犹豫的确认是电脑系统搞错票了
电脑那有那么容易搞错
是事在人为
工作人员没有看清楚我们的票
就胡乱做结论
当然
幸运的是老天眷顾的我们
哈哈

至于
那部christmas的戏
是有关于
一个没有感情的老人
天天只为赚钱,钱是第一,其他第二
到了圣诞节那天
全部人都去庆祝去了
只有他孤零零的
突然
他死去的老友鬼鬼托梦给他
就这样~~~~~~~~~~~
到了一点点的高潮
看了这部戏,
领悟到了一点点东西
就是
不要买错票
就算买错
隔壁也要坐着对的人
好烂的领悟!!
哈哈

戏后,
她叫我到书店逛逛
我呆了一下
书店??
干吗??
她要准备一些东西
没办法,
看她耍什么法宝
反正我也是爱书之人
不过不是学校的书

书店里
寻找了关于相机的资料
忘记带popular卡
所以没买下
除此
看了一本不错的书
教你怎样幽默的方式来回应或表达自己
没错的话应该是文彦博笔下的书
里面有一句那么说的
“当别人问你好不好时”
你可以回答
“原本不好的,看到你,eh,突然变好了”
哈哈,
我乱讲的
刚刚是著名作家-阿婆-笔下所写的

半小时后
就这样读完了半本书
晓双她也刚好回来了
还以为可以去吃晚餐了
原来刚刚他就是准备晚餐
其实也不是准备,是去买
不过还是很高兴啦



















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
Putrajaya
据说putrajaya有个拍照的好地方
原本想考完试才来的
就这样机缘巧合来到了Perbadanan Putrajaya
二话不说
虽然是拍照的好去处
人的肚子还是会饿的
把她刚刚买的食物拿了下来
买了虽然不是我最喜欢吃的
重点在“没有菜”
哈哈
起码她看到了这一点














结果
还有蛋糕leh
跟去年的有一点点相似
因为
请看图
这是之前



















之后




















吃饱了
少不了
在附近拍拍照






































































11点
我也累了
我们就回家了

非常高兴
两年的生日都有你帮我庆祝
希望接下来的两年
我有机会和荣幸把惊喜带给你
我用他的人头保证



















揭开谜底:
玩的火(标题)
等于
WONDERFUL






























没有时间highlight!!!!
要去北京liao




aPoo每日一废:

Canon顶着他的口号“delighing you always”
aPoo也顶着他的口号“give happiness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