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第二波


距离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五天
觉得天天都在过生日
哈哈
开心又忙碌

2/11
星期一
晚上我同我的housemate还有在MMU的our gang
到serdang一间名叫海棠自助火锅吃晚餐
接下来还是派我的照片来解释吧














蛋蛋相连,心连心







































眼睛大大,大番薯??













我妹,矮我一个头













火锅后
全世界都吃到很饱
买的secret recipe 就这样丢掉了
没有啦!
拿回家吃2nd round啦
叫来所有有心的Dj club成员
唱了生日歌后
我的节日
就这样风风光光的结束了
哈哈















我们是,哈哈乐团













我叫刘一刀













最不甘愿的合照



















蜡烛向外,展翅高飞







































BY4







































小姐,我家你也要化妆??没人看你啦!!



想要见的人不出现
不想要见的,当然是没有啦
统统都是我想见的啦!
哈哈

谢谢你们
我的

HOUSEMATE

aPoo每日一废:

人与人
往往会因为距离而生疏
可是我会用
AND 和 OR
GATE
再将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

磁铁就没有用处了
可以丢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