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迟起的鸟儿被虫吃

第九天了!!
已经第九天了!!
今天是我第九天那么早起来
我觉得政府应该颁一个“十大杰出老年人奖”给我
觉得很荣幸,很健康,很幸福

一大早起来就想造造句

篮球-我家的篮球是三角形的,别人家的我就不知道。
鸟儿-那只鸟儿子,一大早起来就找食物吃,太鸟儿了。(到底是想怎样?)
An apple a day,keeps doctor away- 如果把an apple a day,keeps doctor away翻译成华语是应该是“一日一苹果,把医生收起来”。(收起来干嘛?)
老师-比较老的叫老师,比较年轻的叫幼师,那临教应该叫"零食”


刚从中国回来
没什么大收获
反而练了我的脚力,抵抗力,生命力,意大利~~~
迟一些在放照片,如果要用文字表达,我看三天三夜我都打不完
反而对aPoo每日一废有些灵感。

七天的读书天花在旅行
不再马来西亚的七天
想必应该发生很多事吧
中国人有一句话说:
“今天的见面,是一种缘分”
虽然缘分不能当饭吃
可是他可以填补你临睡之前脑袋的空白

aPoo每日一废:

小白加小白=
(大家应该知道答案)
小白减小白=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