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One day in Siam

One night in 泰国,我留下许多情。。
终于都回来了。。(我回来了。。。)

第一天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应该是说前一晚没有睡,可是肯定不是太兴奋,是因为为了看连续剧而不睡觉。大约应该觉得如果没错的话,巴士六点就来到我家门口,我一上巴士就看到了我的朋友-yenming n 他的妹妹。。( 不知道怎么写,不要见怪,如果被你看到的话)^^。。除了他们还有很多uncle auntie...
泰国的牛奶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兴致勃勃的上了巴士(兴个屁啊)!!。。其实我一上了巴士就马上睡觉了,不要问我这么,因为我没有睡!!睡啊睡,eh。。不知不觉到了怡保的椰壳洞(Gua Tempurung)gua burung 啦。。。
泰国的McD

去了椰壳洞,睡睡一下又....到了hatyai(合艾)hapzai...吃吃喝喝睡睡玩玩又过了一天 。。。放一些照片更容易了解。。
Samurai Pork Burger(no pork no pork)
Malaysia dun have de pie


aPoo每日一废: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支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