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My loved..my darling...

Pimples

Oh!~~~~my loved...my darling...-pimples..
y u so love me...
i just few weeks late slp n drink a bit less water...
then U come on my fac.e...

今天有太多的感触,相信大家看过我上一篇的文章。为何我会和小鞋一起庆祝我的18岁生日,而不是和our gang 的。。。
Erm....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是他们忘记了还是什么了。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our gang呢?
哇!华语好难打。。原本很多东西想写的,可是还是懒惰打。。哈哈!!
如果要八卦的话,直接msn问我。。

直接进入每日一废

aPoo每日一废:

Ricky=李鸡
aPoo=阿婆
Ricky + aPoo=鸡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