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月饼节的一排女生

人生第一次庆祝月饼节,
通常,只是吃吃月饼,
赏赏电视,不是月亮,
从点灯笼,到烧灯笼,
点燃蜡烛,到烧垃圾,
中秋晚会,到看电影。

今年的月饼节我与SS 一起在“Sorority Row" 度过,
Sorority Row 的中文翻译是“女子联谊会惊魂记”
其实是一部恐怖片,我喜欢看一面恐怖片一面笑,
可能我比较心理变态吧!!




















Focus her new phone W902..i think so...



特别的是,
戏院里G-排都是一票女生包括我-阿婆,
后面路人甲在呢喃的说:“哇!!前面那一排都是女生”
我的名字是女生,可是我那边是男生哦!哈哈。

曾经在戏院里,
吃popcorn,
吃twisties,
吃鸡饭,
而今天吃的是月饼
忘记味道了,
因为不是我准备的。

离题了,
sorority row 呢,
是描述一个即恐怖又的电影,
居然有一幕是女生上空。
至于剧情,
自己去电影院看啦!!
我这里不是介绍电影的!!

Har,har~~~
厉害的来了,
就是,
我忘记吃早餐,午餐,和晚餐。。。
看完戏,
就到Bukit Tinggi 的 Biz's Cafe。

虽然是一个简单的晚上,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刻,
因为过去了就成为历史,
哇老爷(walau A),讲起大道理。




































aPoo每日一废:


祝有情人月饼节快乐,
就象月饼圆圆大团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