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考试无罪,假期有理

刚刚去了,



是去SunwayPyramid,
我还没那么容易去,
我怕很多人会伤心,
哈哈

终于,
不用垂头上气,
每天烦考试,
大家跟我一起拍拍手,
我所假期你说YO,
假期,YO
假期,YO
傻的,叫你跟就跟。

在Pyramid买了一件衣,




























































还去看了今天才上映的'Surrogates'
华语翻译-代理人,
剧情述说关于。。。。。
(自己上网找啦!)
记得最后其中一幕,


YES or NO?
改变了人类的命运。



















p/s:明天去马六甲,要手信不要找我,^^



aPoo每日一废:


YES or NO
改变不了我喜欢的你

1 comment:

siaw wei said...

i wan i wan !!
souven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