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一)超级无敌不吃菜的美食家-最疯狂的第四天


16/10/2009


我觉得很多人肥胖不是
因为
患了易肥症
也不是因为生下来就肥了
更加不是别人说你肥你就真的变肥了
我觉得很大的可能是到了槟城

据专家指出
专家是指专门在家里班门弄斧的人
简称专家
更简单的说法
我就是专家
haha

你们不信的话
读我接下来写的文章
传说中的槟城有很多小食吃
不是假的
那些又不是样本
肯定可以吃啦
是真的啦!!

七早八早
8点
全世界就起来了
北海美食的味道已经
慢慢飘过来




























我没有
电视美食家赞美美食的功力
我会用我的功力把大家吸过来
eh。。。eh。。。
别靠得太近
男女瘦瘦不亲
hehe
我是瘦的

第一站
Station 1
我肯定不会酱傻啦
跑去station 1吃早餐
那只是翻译

萝卜糕
忘记用手机拍下来
那这个萝卜糕呢
它可怕之处
在于他长得不像萝卜
反而是一堆一堆的
更可怕的是
它也不像萝卜腿wor...
是不是很奇怪勒


福建面
北马人称它为福建面
中马人称它为虾面
我猜
男马人称它为福建虾面
很有道理吧

福建虾面呢
入口即化
是汤!!!
不是面
如果是面
我敢保证
肯定是老板在讲电话
忘记把面捞上来













早上起来
神志没那么清醒
又忘记拍照
就只有那么一张














路边拍下来的
忘不了椰浆饭
大肥松海鲜煮炒



第二站

这个面呢
我不敢保证所有人都吃过
可是
我敢保证所有人都讲过
是咯
对咯
应该酱咯
喜欢你咯

答案呼之欲出
就是
lohhhhhhhhhhh mee
就是这一家AH KHOON LOH MEE















它的卤面
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我对好吃这个定义的标准
放得比较低




















面一入口
即辣
因为放很多辣椒
可是还是与众不同的好吃













Unbra water
这一杯水
简单来说
是一杯
那么普通的
橘子酸梅
被世人取为unbra
相信在天之灵
它应该很难过
apple介绍我喝的
不是不好喝
是那间店泡得不够好

第三站
不懂什么地方
总之还在北海

Otak-otak
不是人脑
也不懂是什么跟什么组成的
小朋友不要乱乱研究
我怕会爆炸
那时候就
otak-otak besar-besar

口感
怪怪的
软软的
平常我们吃的是
硬硬的
槟城人应该比较不一样
被关系
值得品尝


























黄梨饭

厉害咯
听说
他以前在高级饭店当主厨
现在在这里炒黄梨炒饭
‘肥佬泰式黄梨炒饭’
就是他了
英雄莫问出处
不敢跑去问他
把他出咏春拳跟我对打

我真的没有骗你们


































这道说不出菜的名
就取名为无名饭
只有我说不出
忘记了
或者取名
Keropok五雷轰顶风云变天无名饭
厉害吧
吃了保证你
事事顺利






























第四站

我们Senior DJ QQ
他阿麽的店
真的是他阿麽
我没有在骂粗口
我都以笑脸迎人




















店名为
“七”
如果店旁边开了一间
“六”
哈哈
觉得应该蛮有趣

我们去吃“六”,“七”
用广东话解释的话
我不会



















简单的介绍这间店
店里摆设优美,有冷气
招牌亮丽
里面出名无骨鸭肉
我觉得啦















其中一位店员说
如果你们找得到一根骨的话
所有食物免费
结果
我们拉开衣领
并指出我们的锁骨
老板老板
na,na,na
这里有骨头

他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什么答案
算了
食物最重要

里头有很食物
不是全部都尝试完
有些卖相不好的食物
我就偷偷的skip掉了
不是针对这件“七”店
是所有卖相不好的
我都会skip










































就是这碗面
我玩剪刀石头布
输了
你们想想
如果把上面所有的食物吃完
我想你们应该会像‘闪电侠'
而我呢
要把整碗面
啃完!!!!
200个人喝过啊



























看看这位仁兄在干什么











最后一站

路边摊
又是一个很奇怪的名字
他们称它为煎堆
明明就是
我们凡人的“cendul”
banting的更好吃
老板从踩脚车
到有一间超大间的店













待续~~

aPoo每日一废:

过了那晚,留不住你
甜言蜜语,我不会说
我虽然很有勇气
可是
我要人家帮我打这一种气
啊。。不要打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