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两年后的第一次

两年前的第一次
发生在巴士上
毕业旅行的最后一天
在巴士上回想起我们以前中学的日子
朋友们将各奔前程
因此我在巴士上哭了

两年后的第一次
发生在cyberia马路上
开学后的第三天
在与爸爸通电话
告诉他我的成绩
自然而然的我
又哭了

阿婆:爸,我的成绩出来了
老豆:怎样?
阿婆:考到很差很差
老豆:___________??(在老豆心目中,我的差竟然也有2点多)
阿婆:2点多_________。(谈话中越讲越不好意思)
老豆:har??那多少?
阿婆:只有_______
老豆:___________

忘了一些部分
把记得的写下来
老豆:不要紧,下次先读书在玩电脑
老豆:不要紧,不要紧,下次再努力
(因为这两句话我哭了)
如果是以前的他
废话不多,先教训我再说
我只能说,
我能当你的儿子我觉得的高兴
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一定还会选择你
通常看到这两句
人家一定会认为我去跳楼
哈哈
我傻的meh?

我也还记得有这几句,
阿婆:我只是觉得很对不起,浪费时间,浪费钱
阿婆:我这个sem一定要考好来

我不敢打给我老妈子
我很肯定他不会骂我
会很努力的安慰我
我也很肯定
当我一开口说第一句话
我会马上哭
不想在别人面前
丢了自尊心


绝不放弃
Computer and Program Design
虽然我对你没有兴趣
我会尝试喜欢你的
我不会再Failed 你

aPoo每日一废:

领取这次教训
坚持到底
爱死你

7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感性,感性,感性。
跟我一样。我想今年的毕业旅行最后一天我会哭的天花乱坠。
也许啦~


哇,原来你也有这一面~~

aPoo said...

有那么感性meh?
我不走感性路线的
这篇是拿来激励别人的
哈哈

YiTing 叶子 said...

加油~engineering本来就不是容易读的=)
有恒心,事竟成

Wil said...

hey.cheer up!

Sshuang said...

加油。。
是这样的啦。
家人就是在最适当的时候给你最温暖的支持。
要好好爱你的家人哦。

读书方面嘛,就加油吧。
用心点。

加油。

aPoo said...

你的鼓励
就是我读书的推动力
哈哈


决定
一定
肯定
这个sem
要认认真真的读好来

n said...

wah... so touching...
Then gonna study hard d:D
good luc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