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走遍浮罗交怡-最畏高的第二天


14/10/2009

前一晚
喝的醉醉的我们
今早
起身的时间
比上课时间还早
是不是很贱
通常早课都不去上
为了玩
再早起身都要爬起来

到hotel的transit cafe吃早餐
相比之下没有KLIA transit 那么豪华

































Langkawi之车

清晨的开始
就是恶梦的到来
因为
今天要去做缆车
我人生中最怕的一样东西
就是


所谓的高
不是高凌风
不是高个子
不是tall的高
不是tinggi的高
是high的高
是sangat tinggi 的高

今早的第一站
就是传说中的Cable Car
由于天公作美
被逼改变行程

免税天堂可不是盖的
因为它不是室内的
所以不需要盖
酒和巧克力真的是够力便宜
以RM85的价钱
买了价值RM150的巧克力
还买了晒黑的Ferrero Rocher
升级版Ferrero 不懂什么
整颗黑黑的



















接下来
太阳当下
到了老鹰的地头
少不了和它的老大拍照
那大大只的老鹰
希望有一天它会展翅高飞
不傻傻的站着和人拍照

















































所谓的遇热膨胀,
开玩笑^^


























下一站
天后
时间上的关系
我们只可以到其中一样旅游景点
再三样选择当中
缆车,七仙井,拍照
等~等~等~等~
缆车25个灯。取自于超级星光大道

据说
这个缆车不懂有什么记录
我只知道非常的高
位于几座山之间
600m above sea level
可是可是可是
到了峰顶
空气清新,
环境优美,
清澈可人,
人山人海,
十全十美,
乱用成语。



























































有人问:
如果你带女朋友来的话,你会怕吗?
我答:
我会装镇定,不害怕

在Langkawi待不超过24个小时
就要离开了

7.15pm
我乘搭Firefly向浮罗交怡
挥一挥手
带走了所有云彩
迈向槟城-美食天堂



















Firefly机票















Firefly 之机

7.50pm
终于到了
刚下飞机
肚子叫了
阿婆阿婆
好饿好饿
等待车子
到别墅去
放下行李
时间关系
别墅附近
美食中心
身体发热
一杯凉茶
一碗汤面
小小畅谈
回到别墅
商量计划
睡觉去咯
养好精神
明天冲刺















别墅房间


由于本人懒惰的关系
许多小细节草草带过

p/s:Langkawi FM 104.80

aPoo每日一废:

好朋友,手牵手,pangsai没洗手
好兄弟,手牵手,像gay没人要
好姐妹,手牵手,路上人人要

1 comment:

shooting said...

婆婆,你知道我看完你的文章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
我骂了死傻婆~~ eh,还蛮配你一下哦!哈哈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