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Leng屋介绍

这间屋子的主人是
我的
爸爸爸爸老婆妹妹儿子的家
简称
亲戚
可是
是我没见过的亲戚

重点是我没有DSLR
拍不到好的照片
随便用手机拍了拍
这不是飞机
是飞机灯
注意前面那张柜子
里面装着下面的东西
如果我有DSLR
我不会问他
直接进去拍
可能他还会高兴一下
以为有记者来
哈哈
好歹我们是一场没见过的亲戚
我家的鞋柜也不赖
请注意看!


aPoo每日一废:
我不是黑眼豆豆

我是豆豆先生

逗大人开心难
逗小孩子开心更难

逗你最容易


1 comment:

超群 JaCkSoN said...

可爱~可爱~可爱



apoo,很久没见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