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没有结果的篮球赛

小地方应该有小问题
可是万津-我的家乡
小地方拥有大大的人物,大大的问题

顾名思义
大大的人物
指的是
讲话大大声
身材大大只
问题大大大

大大的问题
你们应该想不到
一场在雨中正在进行的篮球赛
总技术站了起来
突然间被迫喊:“咔咔咔!”
白衣那一队想要继续
黑衣那一对想要暂停
各有各的道理

很多自告奋勇的朋友们
就会站出来理论
讲的比辩论会还有道理
早知道搬桌子给他们讲
不需要椅子
他们喜欢站着

有时候
比孔子和老夫子
的三字经好要长

而我会说,
肯定不是客套话
你打这一场比赛,就要尊重大会的决定,
打个比方
所有球赛肯定有那么一条规矩
“裁判的决定是最后的决定”
除非你有NBA replay 的功能
不然就静静

KOBE BRYANT 不一样
他不需要静
因为他有能力改变比赛的结果
我会说
“KOBE 的决定是最后的决定”
haha

结果
都说没有结果了
因为我没有继续看着尴尬的画面
哈哈

aPoo每日一废:

雨后会有晴天?

不!

雨后人们都在争吵着比赛的结果

不!

我又会说

不!

晚上啦,哪里有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