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浮罗交怡之旅-最不阿婆的第一天

13/10/2009

我爱我的家
在那山脚下
我家门前有颗椰子树
又种很多花

说到椰子树
不会马上想到槟城大山脚
而是
椰子树上正在飞的老鹰

浮罗交怡有一只大老鹰
希望有一天
他会飞上青天
和包青天打个架

当天早上
驾着我的Proton Person (我的车真的少了个A)
到巴生APT
修剪杂草
原本想把新草上个色
可是
时间不够




















新发型



随后
回到Cyberjaya集合
乘搭KLIA Transit到机场
7.20pm的飞机delayed了30分钟
一小时的路程



















前一晚抵达的
筱颖,阿爆,apple
到Langkawi机场与我们会合
将行旅置放到Hotel Helang


初来乍到的我们
为了更方便两天的行程
租了两辆Mitshubishi 的七人轿车
随便的我们
随便的饿了
随随便便选择了一个
外观即好看又多人的餐馆
随随便便点了菜
随随便便吃了一餐





























晚上
没什么节目
回酒店休息
顺便灌了1.5L的Heineken,
小孩子不会喝酒
难免就的品牌可能打错

没想到
我还很清醒
只是脸就红了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18SX


3点睡7点起,
四小时的睡眠,
为了明天上Cable Car 不会那么害怕
我是真的很怕!!

待续~~

aPoo每日一废:

一二三四,五八九
忘恩负义,礼义廉

猜灯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