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小六到大六


2002年
毕业于
新加坡隔壁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瓜拉冷岳县万津区中华小学
har。。har。。
听到我们学校的名字有没有很怕leh
其实我们比你们更怕
怕的不是学校的名字
最可怕的是学校的老师

作文-我的语文老师

华语老师的藤条看起来没那么可恨
当你听写和默写写错的字超过她的target
藤条就不想你在吃banting炒粿条酱简单
她就是-苏丽菁老师

国语老师的教书能力是无人能及,就像一本kamus dewan
一个到现在还在单身的老师,可是活得比任逍遥还逍遥
他不会用能藤条,他用的是电话,直接拨给你家长,(可是比较少啦)
从老师变朋友的Cikgu Tee就是把我的国语教到A的老师

恐怖的来料
我的国际语言老师-Madam Ooi
这个老师可怕咯。。。
当上她的课时,全班肯定安静,而我就是在吵那个
所以从坐最后一排的我,每当英文课时,就要把桌子搬搬搬到第一排去坐
到现在英文还是很烂!!!

他们就是我6S班的老师
正所谓S.R.J.K.C..
我小学是优秀班的
“小时寥寥,大未必佳”是用对的
辜负了我的老师

==作文结束==

回归今天的正题
就在星期三我的一班小学同学来到了我的大学
重点不是找我,是找其他的小学同学,毕竟他们感情比较好
不是跟我不好,只是没有酱好lo。。
那么久没有见面
依然还是那么健谈
超高兴

那天下午
带他们参观了我们的学校
太热的天气剪短了学校的路程
在papparich吃完晚餐后
我们
又跑去pyramid
又去看戏
又去吃另一间buffet店

玩了一整天
回到cyber又要开广播剧的会
第二天又是更忙的一天

aPoo每日一废:

当裤子失去皮带,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
当底裤有了皮带,才懂得什么叫做多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