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Alarm Uncle的名言

闹钟的功能是当你睡到像死一样,“它”会叫醒你
kakak其中一样工作也是把死猪叫醒,你啊,你就是那只
除了闹钟和kakak,还有一样东西可以叫醒你,就是
修理alarm 的 uncle

七早八早
就被在外面按门铃按到手酸的uncle吵醒
uncle对不起咯,门铃坏了
也不用酱吵醒我的啦
虽然你的手是由那么一点点酸
不过也不可以怪我咯
手酸的话,
把他当芒果吃掉啦,不然就撒一点盐

就这样开门给uncle
uncle开口第一句不是骂我
他说“good morning”,我就对他微笑
我早晨的第一个微笑就这样白白给了他
uncle我不是要给你的,
是你,是你,是你,偷走了我的微笑
我要留给其他人的~~~
“谁人能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歌词)

这算不了什么
他在修理alarm的时候(alarm上次被雷劈坏,这次另外一个印度uncle装上避雷针了)
竟然,竟然
狠狠的插了我一刀
他的嘴里竟然会说出
“梁先生”,“Mr。Liong”
哦~~~~~~
alarm uncle,"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刘力扬歌词)
哈哈,不过可说是一种职业道德,纯属blog效果

Uncle走之前,
提醒我要锁好大门,
最近
经济不景气
提防盗贼
他出了两句名言
“小心使得万年船”,“天算不如人算”

我决定把他改一改

aPoo每日一废:

小心使得万年船
粗心警察抓你关
万年船应在博物馆

天算不如人算
人算不如自己算
自己算算一下
今天不见300令吉
gek sim 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