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为了写而写

这篇是为了写而写
因为几天没有updated
手很痒
硬着头皮
乱乱写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完全没有创意
是不是身边的人都变了
我也跟着也变了?
尤其是你??

好吧开始,
明显的明年是虎年
eh~~~
我知道大家心里一定那么想
"笨啊你!!,是今年啦"

你才笨勒
当然是跟农历啦
haha。。
是不是给我猜对??

讲到虎
会想到很多谚语(其实也不多啦)

“马路如虎口”

乱掰:
大街小巷一定张贴老虎的logo
如果你们闲钱多,可以把老虎头(maybank)贴在我脸上
过马路要小心,如果怕给车撞,你就走小路咯~~~
不过走小路要更小心
我怕你们“小鹿(路)乱撞”

“狐假虎威”
乱掰:
不要乱贴狐狸的logo
会招惹狐狸精啊~~

“一山不能藏二虎"
乱掰:
各大唱片行,FM
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贺岁专辑
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
他们都为着自己的专辑拼命的宣传
为了增加销售量,出尽绝招
鹿死谁手都还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
鹿死在~~~~~~~~
过小路的人,hehe

idea来自各大专辑的封面,都是老虎
aPoo每日一废:

槟城有槟城炒粿条
巴生有巴生肉骨茶
怡保有怡保白咖啡
芙蓉有芙蓉叉烧包
kajang有kajang satay
我家有-
nasi lemak ice kurang tambah neslo ice blended with cream, hot
厉害吗

3 comments:

Wil said...

希望我们新年的时候也能拍张齐全的“全友福”,应该很难吧...?!

aPoo said...

erm..
i think not so difficult la..
but...
very hard to say..
there are 1 word we say 缘分
haha

Wil said...

缘分也要团圆的圆才能,不是要泼你冷水,我当然希望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