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冠军的待遇

MILO曾经有这个广告
“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可是有几百个小孩出现在电视银幕前面)

我有这个朋友名叫
“甸君=殿军”
(小时候画画比赛常常拿特优奖)

冠军的奖品通常是奖金,奖品,cash vocuher~~~
可是NBA冠军篮球队就有这样的待遇
得到的不是美国总统给的奖金,奖品
是赠送一件篮球jersey 给 Barrack Obama
Obama最欣赏的球队也是我最喜欢的Los Angeles Lakers
最起码我和奥巴马有共同点
可是奥巴马有机会到staples centre看篮球比赛,我却没有~~
不知道奥萨马有没有机会??
他们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
哈哈

最近非常的忙,刚刚从5天4夜的camp回来
updated的时间都很少
不过希望朋友常常来我的blog

预告篇:
0.珍珠奶茶后记
1.SRC camp
2.不一样的美丽
3.Dj Junior的努力
4.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写

好多好多东西要写
最近突然认真了好多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以前的废话有一点的减少了
是不是变得成熟了
不行!!!
我告诉自己:
“要勤劳写很废很废的blog,我要做回自己,不会让其他事情改变我的38”

aPoo每日一废: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喂!!!
人人是谁??
你朋友啊??
男的女的??
介绍一下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