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最后的促销

明天就是筹款的最后一天
还算是进行到满顺利的
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那么多苦,还是熬过来了

每天早上那么早起来
虽然帮不上什么忙
可是还是那么早陪你们起来
精神上支持你们
精神还在睡意中
哈哈哈

一大早起来
就看着他们做工
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厨房没那么大嘛~~~
少我一个不少
多我一个就很多

有帮,
也只是在那边监督,还有嘴巴多嘴两下

不过下午还是很卖力一直拉朋友
还好朋友们满有人性的
雄性雌性统统来~~~
谢谢你们
花了RM3支持我

为我们的明天加油吧!!!
加油


价钱表少不了
我的功力骗不了
珍珠之粉一目了荣祥在MMU真的了鸡蛋鸡蛋破了
aPoo每日一废:

做生意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大街上乱喊朋友的名
永邦:“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赚了钱不是我的
海明威:“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谢谢你
陈奕迅:“谢谢侬~~~~~~”

1 comment:

Wil said...

can drink de ma? next time no need buy drink when gathering lar, u can do it. somemore who is tyhat uncle in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