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吴宗宪的弟弟-----吴标题

DSLR一个好处就是
可以帮妈妈赢奖
赢了奖之后
奖品妈咪拿,奖金我拿~~
woohoo~~~
超开心
有了奖金可以upgrade我的DSLR
更开心
upgraded之后
又赢奖,又有奖金,又可以upgrade
这叫超级无敌开心
你们不懂的啦,level不一样,哈哈
我家老妈子出名赢奖的,
哈哈

这几张是我拍的,
不过最终的照片由他来选,
毕竟妈咪比我有经验,
希望可以赢到咯~~
不要让我之前写的泡汤,化为乌有


mi sedaap,

风采,
aPoo每日一废:

波涛汹涌是酱的
^^

平平无奇是酱的
——

胸无大志是酱的
VV


(聪明人应该明白)
haha

5 comments:

Wil said...

这样快就张灯结彩,新年还有一个月呢!无论如何,先预祝新年快乐!

aPoo said...

haha...
效果效果~~
还没将快张灯结彩

siaw wei said...

win wat price???

aPoo said...

i also duno..
but i knw big prize..
when is ur exam start and finish??

siaw wei said...

so nice le...
end on 25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