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清仓大促销-奶茶配珍珠

奶茶配珍珠等于珍珠奶茶
蛋配茶叶等于茶叶蛋
我配你相等于天生一对
你配我等于绝世无双

明天就是CCIP 的 Malaysian Division 的 Chinese Division 的筹款活动
CCIP=Cross Cultural Intergration Program
就是那种让各国家的人民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
听起来是不是得厉害leh~~
头衔那么长
dato和tan sri都靠边站,脚酸了还是要继续站
如果怕了的话就来光顾我们吧!!

筹款的目的是帮穷到半命的chinese division筹钱买道具之类的~
比如说华人传统结婚的服装,请其他团体表演的费用,油钱~~
讲酱多,
你们一定没有什么兴趣的啦

怎样筹款呢??
明天我们会在学校的Misri Plaza
Misri Plaza靠近hostel,FCM,FOE,Library,Cimb bank,MPH,FOM,GRANDHALL,总之在学校范围有个傻佬戴一副没有镜片的眼镜
卖卖卖卖
珍珠配奶茶 和 蛋配茶叶

珍珠配奶茶
买珍珠送奶茶
买奶茶送珍珠
有哈密瓜,巧克力,原味,芋香和香槟(huat ar~~~)
一杯RM3,两杯RM6,三杯RM9,四杯RM12
不过
你们非常的幸运由于明天我请算命师算过了
明天是吉日适合搬家,嫁人,上课,经过misri plaza会很旺桃花,喝珍珠奶茶
所以三杯珍珠奶茶RM8
可说是STOCK CLEARANCE

茶叶配蛋
买茶叶送蛋
买蛋送茶叶
买茶叶蛋我本人送你一个笑脸和一声谢谢
一粒Rm1.5,两粒RM3,三粒是不过Rm4
便宜到出汁
我也帮你们算过了
明天适合吃茶叶蛋

这项筹款活动为期三天
早上10am到下午4pm
今天,后天,大后天(星期四)
所以是limited edition
如果要签名拍照留恋
我们任意欢迎

欲知更多详情请call-MMU官方电话,www.mmu.edu.my
问他们misri plaza在那里!!!!!笨啊!!!

准备出发咯~~~


aPoo每日一废:


佛靠金装
人靠衣装
赌徒靠钱庄
珍珠奶茶靠杯子装
wakao可以不要再装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