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广告时间


身为DJ Club中文台一分子的我
有义务在这里打个广告
这个星期是中文台最重要的一个礼拜
我们需要
彩排,彩排,在彩排
练习,练习,再练习
宣传,宣传,在宣传

为了就是DJ CLUB

“DEEJAY CLUB 11th ANNIVERSARY BIRTHDAY NIGHT”

今年是DJ Club 11岁生日
Deejay 的我们要帮DJ Club庆祝
所以有了“Radio MMU NIGHT”这个活动
是在这个星期四,晚上7pm入场,8pm开始,在MPH HALL

晚上会有一系列的表演
DJ 会展现他们Emcee开场的功力,中文台的精湛表演,来自UTAR的band,等等~~~
那么入场是完全免费,可是需要到我们的booth领取入场卷啊,或者联络我

ACTION BIGGER THAN WORDS

相信你们也懒惰看我写什么,来了就知道!!

接下来是Facebook的官方资料,很累,懒惰打,最重要是我有表演一下子,来支持支持


"One Heart , One Family , We are DJ CLUB"

盛情邀请各位同学及朋友出席RMMU十一岁生日晚会 ~


演出阵容包括
~中文台,英文台,广东台的DEEJAY们带来的浑身解数 ,最精湛, 最有诚意的表演 ~

~来自UTAR band ,infinity band的表演 ,以及流行舞蹈表演 ~

~EMCEE开场 ~

当晚还有幸运抽奖 + 游戏单元 ~
送出丰富的礼物~

** 入场免费 ** 入场免费 ** 入场免费 ** 入场免费 ** 入场免费 **

欢迎賽城的同学,朋友及兄弟姐妹们能踊跃出席 ~


大学生涯不留白,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个最有干劲,最有活力的夜晚 ~


索票日期:1/2/10 - 4/2/10(星期一至星期四)
索票时间:10am-3pm
地点 :XR FOYER

(请向校园内的DJ询问详情)


**大家的出席将会是DEEJAY们表演最大的动力 ~**
**大家的出席将会是DEEJAY们表演最大的动力 ~**
**大家的出席将会是DEEJAY们表演最大的动力 ~**
**大家的出席将会是DEEJAY们表演最大的动力 ~**
**大家的出席将会是DEEJAY们表演最大的动力 ~**

aPoo每日一废:

你的出席是我updated blog的动力
我的动力是靠睡觉时间的长度的大大力
睡觉时间的大大力就是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