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DJ Club 的新衣

国王的新衣是看不到的
DJ Club的新衣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
期待已久的衣服终于出炉了

很多人对这件新衣都有意见
有好评,也有批评
可是对我来说
只有不是我设计的“一定是美的”
你可以想象我对设计是有多么一窍不通

以前小学
老师都会叫我们画-“我的家园”
那时候思想很单纯
画的一定是

1.一间屋子,屋子有窗口,有大门
2.屋子外面听着一辆车子,车子却不是BMW,MERZ~~~
3.门前有棵椰子树,又种很多花,爸爸在抽烟,妈妈在浇花,兄弟姐妹在打架
4.天空有个太阳公公,带着笑脸,在由几朵云衬托着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会画,
我会用很“艺术”的方式来呈现,
画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话说回来
最起码我们终于有着象征自己的衣服

aPoo每日一废:

新年春联:

山南山北走一回
肚子还是那么回(肥)

1 comment:

Wil said...

can i have one?? it's awesome... giv m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