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景行停看听

我身边很多朋友对阅读蛮有兴趣
路人们都会那么想
阅读=考试前的读书或温习
错!!
如果你那么想
那你就大错特错
把你拉进lokap
喂你吃nasi lemak kepak telur!!
(如果有那么好的福利我也有去,开玩笑的啦)

读书对我来说非常的陌生
我的字典,辞典甚至电脑词典很少会出现整个字
除了
考试要到了,或者是
知道“死”字怎样写的时候

那么阅读
跟他还蛮熟的啦
我比较少读什么“九把刀,刘庸,金庸~~~~~”
不是
我只读过“戴晨志,万挠男孩出版社,还有,应该忘记了"
应该那么说
我的阅读范围就只是搞笑的书

最近在综艺节目上
看到这本
景行厅男孩的这本“景行停看听”
还有附送t-shirt
不是很崇拜他们不过他们很搞笑,很敢,有机会一定要跟他们对话
书的内容是关于
团体里生活中的四格漫画

p/s:有谁来买我的火柴~~~没有啦!!有谁有办法帮我得到这本书...haha...这就是重点

aPoo每日一废:

化妆后不像你是
武装

化妆后有点像你是
补妆

卸妆后像你是
化妆

卸妆后不像你是
乔装

化妆卸妆后不像你是
请你不要再装

1 comment:

Wil said...

oh my gosh, if they can have a book then i think our gang can also publish a book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