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Blanco la Navidad

Blanco la Navidad

华语翻译是
Bla~~N~Co~~ Navi~~dad~~
bla=讲废话
N~CO~=encore encore encore
Navi=可能是你的朋友
dad=爸爸

整句是
Navi的爸爸在encore讲废话,哈哈

其实是一句spanish的语言啦,
正解:white christmas

上个星期日,
去了Tar College的semi prom night
他们的的主题就是Bla~~bla~~black sheep~~就是那句spanish
为何会突然去他们学校的prom night?
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以为考完malaysian studies就可以放松一下
哈哈

结果
原本以为1小时之内可以到tarc
哪知道!!
不用45分钟就到了,还早了点tim。。。
那么早到
只好做傻仔咯
走走逛逛,都不知道要走什么好
拿着那么重的相机
别人还以为我是“聘请来的摄影师”
一直望着我

还不时以为自己那里不错看
原来
不错看的是我那眼镜
竟然眼镜都比我好看!!
有时
相机还好看过我!!
哈哈

就这样
等朋友从banting来
其实已经预算到会迟到的,
在我眼中是迟到王
我深刻的印象对他没有“早”这个字
可能我不是女生吧

吃吃
看看
走走

,我认为是有好吃到
,okok看咯
,拿着单眼到处走走拍拍
由于不是御用摄影师,所以只拍自己的朋友

还有就是表演,
整场的表演都有一点闷,
除了最后环节的dance floor。。

相信你们对我的文字应该没有兴趣
照片吧,
aPoo每日一废:
carol christmas是我看的
white christmas是我去的
lonely christmas是我唱的
merry christmas是我讲的
我的christmas是怎样过的?

周公答:
有缘自然有人陪你过
没缘自己去找篮球
篮球毕竟够嘛!
周公又答:
睡一睡觉什么事都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