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Memory 不够用

我的laptop只有160GB
我的external hard disk也只有 320GB
虽然
科技的发达也有了1TB
可是
1TB 对影片,照片,游戏收藏家是不够的
对我来说更是不够
1TB要我装下朋友的名字都不够啦!!
更不用说要装下与OUR GANG 的那段回忆
我的脑袋要有很多很多GB.....

有谁可以把我脑的meomory external 掉..
每个月都要upload我的记忆
又delete不掉
就算能deleted
以为我酱笨去deleted meh..

转个话题
导致让我memory full 的原因
星期五阿荟的生日
memory full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
代表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很难得要我写酱感性的话
来一句每日一废

aPoo每日一废:

照片让我勾起了中学的回忆
不过
有时候会
哎呀!!
勾到别人的裙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