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Nandri

Kak最后的整理


Kak~~~saya mau maggie
Kak~~~air botol besar
Kak~~~tolong saya lap
Kak~~~sangat lapar
Kak~~~esok pukul tujuh panggil saya bangun,mesti mau tengok saya bangun
Kak~~~ah kong panggil awak pergi rumah dia
Kak~~~byebye


往事只能变成回忆
回忆每当进房间的时候
永远都是干净,整齐
伤心不是因为以后房间将会肮脏
而是因为两年的kakak回祖国
需要一个晚上的睡觉时间冷静
慢慢的适应没有kakak的日子
希望曾经吃过我kakak煮过的食物的朋友
也把他当成一种曾经拥有的感觉

虽然这两年帮不上什么东西
可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她的时候
我亲手把我们家人的照片和合照交给了她
当做一份小小的礼物
^^
还记得她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竟是
"Ricky,minta maaf"
我对她笑了笑回应
“Bye Bye"
因为要去学校了

写到这边
心情已经慢慢平复了
Kak虽然是有领工钱可是还想对她说
Nandri(印度文)是谢谢
"TERIMA KASIH"














aPoo每日一废:

青春就是无敌
无敌就是??
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青春

答案是电脑辞典

1 comment:

amelia said...

the most active kakak in Banti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