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YES

在马来西亚YES代表所有年轻人为之疯狂的

Year End Sale

新加坡呢YES代表他们的纯正华语电台

YES 933

而阿婆家YES代表着很多意思

YES 放假
YES 开party咯
YES 2010年我们20岁咯(不值得YES,^^)


这边有一向party通告

主题:小小的Countdown Gathering
地点:阿婆家,Banting
日期:2009年12月31日(对,就是明天)
时间:8pm

食物:我只能说应有尽有
是,(但,是AA制,要给钱的啦)
对象:所有认识我的人+我的OUR GANG那20人
交通:可以试一下联络我,或者facebook找我,APoo Ricky,
(我现在很得空)

重点:我家没有人,哈哈

aPoo每日一废:

CimbIslamicCimb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申请IslamicCimb
不懂要不要P1 W1max leh??

1 comment:

siaw wei said...

argh??
y the theme is gathering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