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凉婆婆之 哇!!好凉啊


刚刚去sunway pyramid 的A-saloon剪头发
试想一想如果你家的草两个月没修剪会长什么样样子
应该长得跟你满像的
我头上那堆东西,就是两个月没剪的东西
头发长不要紧
头发难看不要紧
头发感觉热不要紧
就重要的是
“我的头发有没有乱”
连续剧台词
烂!

如果对我的短头发有兴趣可以打给他,
facebook找不到的,没有拍怎样upload leh?
一个电话call来啦,sms也接受,在难email我啦,再不行我的家地址写给你,要cyber还是banting??
其实也没有很短啦
起码凉快多了
坐车就很凉快lo
我的头发应该有像上面那个酱尖


p/s:下次出门一定要带相机,不然就错过很多拍照的机会,虽然没有很pro啦

aPoo每日一废:

朋友是拿来关心的
女朋友是拿来疼的
阿~~~~~婆婆
当然是拿来爱的啦

2 comments:

Sshuang said...

your title should be 凉婆婆.. hahaha ..

aPoo said...

haha..
nice title mixed with mine...
u can create sshuang's 每日一废 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