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这才叫回巢



在学记队里
我只是默默无名的小卒
我不会按着自己的良心叫“学哥学姐”好
跟他们没那么熟,反而跟树上的芒果比较熟
毕竟没参加过培训营
也不会说些令学哥学姐开心的话
哈哈
没特别映射某某人
只是我有我态度
所以我认识的学记也只有那几个比较好的,我所记得的名字更只有那几个
更不用说要他们懂我是谁,哈哈
我叫阿婆,阿婆的啊,阿婆的婆
记得吗??

可是
却又喜欢参与学记活动
不是每次
最起码卸任后还会驾车去看看
而且我是很真诚的回答学弟学妹:“好”
还会跟他们笑一下
因为我不会凶


重点不是我,是回巢和培训营
刚刚读了kim kim的blog
写到
学弟学妹们“哭着跑站”
好厉害啊
被人骂哭了,还要跑站

除此之外还有恐怖的“学海之歌”
一首简单的学记歌
被学弟学妹们唱了
重复又重复
那么的有活力
“我么围起来,我们牵起手”(当中的歌词)
比背Electronic的formulae还容易
哈哈

回巢


今年的回巢当然是在报馆
你们以为在中国北京的鸟巢meh...(我也想咯)

星洲日报报馆
学记的鸟窝
学记的发源地
如果学记在KL迷了路,可以回来报馆问路
毕竟是你的家嘛
不过我希望会有人回答你
哈哈
请不要跟我一起傻!!

当中回巢的其中一个环节
看照片,非常的闷
最精神的那张照片是印着“做人最重要有中指”的衣服

高潮在
当双方们处于兴奋状态
手与手的互动

就是
学记版“SUPER XUEJI"出场时
双方=台上台下的兴奋
手与手=拍掌时
全场欢呼
矮是矮了点
关了灯还是满像的

拍照环节就是回巢的结束
由于考试关系(malaysian study)
和同届喝完茶后
必须赶回家
不然第三天一定看他们面试


感想之乱乱想:
1.学记营让我学到了如何驾车到报馆,以前都是搭巴士(一定搭过站的)
2.有机会让我用DSLR拍照(真的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3.回想起以前参加营的日子


aPoo每日一废:

学记要讲悄悄话时
可以唱学海之歌
别人肯定听不到
因为
“我们围起来,我们牵起手,你听不见什么

11 comments:

kimhaur said...

的确这才叫回巢。

CέlCıΰѕ said...

学哥好 =]

明伟 said...

Canon Nikon Sony,单反阵营三巨头再次在报馆聚齐XD

我培训营拍的照片很少>.<

LengLengLoo said...

这一次回巢,很high xD

kangarooru said...

我严重被文字炸到。不过很感谢你的照片。:)

小雨点 said...

aPoo 学哥,你好有个性哦 *笑*

Anonymous said...

最后那句好好笑。 XD

sunnie 晴 said...

原来你叫“阿婆”学哥。我记住了。哈哈

谢谢你的顺风车~

aPoo said...

kim:希望每年的回巢都有惊喜
度数:学妹好
明伟:三大巨头有缘再见,haha
darleng:很high一下
kangarooru:严重被文字炸到??
小雨天:那一点看得出有个性??哈哈
mindbard:谢谢
sunnie:原来原来。。^^

Chiu Yee said...

学哥好啊。
请问你的华文名字是什么啊?
哈哈

aPoo said...

chiuyee:叫我阿婆可以了^^..梁阿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