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梁三好

正所谓
男女双方你情我愿
在这情况,我不得不服从女方的任
意处置
女方那坚持的心,把我弄痛了

结果躺着休息了整整15分钟
虽然是第三次了
可是那个
,从不手下留情

最近做了一件好事
可说是三好
三好等于三次好事

就是捐血

虽然只睡够5小时的我
可是还是提着疲惫的身躯
死都要捐血

由于太久没捐了
有一点怕打针怕痛
haha
是不是很幼稚leh
如果觉得我幼稚
那就来一起来捐血啦
看你怕不怕
捐血过后
需要一些时间
来调养身子(你以为生孩子meh)
我们做了15分钟的fish spa
wahahaha
藉口来的



aPoo每日一废:


捐血就像给蚊子叮
而给蚊子叮就像
就像
就像
就像
就像







一样给蚊子叮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