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反串

反串
这词何解
於男扮女或女扮男的扮裝情形(from wikipedia)
这个名词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从中学开始一直不抗拒演反串戏
但是也没有很你喜欢
如果我不死谁死?
难道鹿死meh?
都不知道鹿死谁手~~

Form 1 到 Form 3
都被叫人演反串戏
过后就没了
可能是人老珠黄
不适合演女子

那天,(上个星期日)
去青运生活营探班
小孩子办营固然是没有那么好
不过让我回想起我在青运生我营风光的日子
风光的日子以后再写

讲反串,
那晚的生活营
就有个反串比赛
还请我当评审
现在的年轻人
真的是很敢穿
女子的连身裙都敢
我也是很敢穿,只不过
没有三好,
好身材
好生养
好好看

给你们看一些劲爆的照片


aPoo每日一废:

他人问我何处来
我答他管你屁事?
我问他人何处来
他答我不是你的生意
(none of your business)
haha

1 comment:

jia said...

very funny ... hahaha